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华蓥市:2018,在奋斗中拥抱新时代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8-01-02

      转眼间,我们迎来了2018年。 

      回望2017年,历史写下了浓墨重彩的时代华章。这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1000万余名贫困群众成功脱贫;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家园更美;“中国科技”再交亮丽成绩单,“墨子”传信、“慧眼”探空、“蛟龙”探海、北斗组网、“量子”诞生、高铁加速、大飞机首飞……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汽车)、网购“新四大发明”完全刷新了我们的生活模式。 

      在“中国号”巨轮破浪前行中,我们共同奋斗,共享成果。 

      这一年,华蓥市委带领36万勤劳智慧的华蓥儿女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电子信息产业再上新台阶、全域旅游亮点纷呈、特色农业加速崛起、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交通格局通达便捷、商贸物流健康发展、民生事业全面进步、社会治理全面加强、法治建设有序推进、正风肃纪不断深化…… 

      展望2018年,我们有信心描绘更加波澜壮阔、精彩纷呈的画卷。这一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华蓥市建市40周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们必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苦干、实干、巧干,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让华蓥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的一年,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我们每个人都是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让我们用奋斗去拥抱新时代、拥抱2018年,用智慧和汗水去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只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美丽繁荣和谐华蓥一定会早日建成。 

      出发,2018!奋斗,新时代! (游青)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