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站内公告 >> 文章内容

    广安市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      责任编辑:杜金香      日期:2017-09-30

    广组公示〔2017〕16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钟爱平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钟爱平,男,汉族,中共党员,四川广安人,1977年2月生,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广安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7年4月任现职,2011年11月任现级,拟任广安市住建局党组书记,拟提名为广安市住建局局长人选。

      李廷远,男,汉族,中共党员,四川华蓥人,1972年3月生,大学学历、在职硕士,现任岳池县委副书记,2016年9月任现职,2008年7月任现级,拟提名为岳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9月29日至10月11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广安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26-12380-1,0826-2331722(传真);举报网站:#。

      中共广安市委组织部

      2017年9月28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