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站内公告 >> 文章内容

    “厉害了我的广安·我的国”网络主题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杜金香      日期:2017年12月22日

    “厉害了我的广安·我的国”网络主题活动

    一、活动主题

    “厉害了我的广安·我的国”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云途智旅科技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17930日—20171020

    四、活动内容

    (一)成就主题展览:链接传播《厉害了我的国》和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片——《砥砺奋进五年间——空中看巨变·广安》,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认识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增强爱国爱家乡的情感,激发“感恩·奋进”的动力和意志,为推进广安向全面小康经济强市跨越提供更加强劲的精神动力。

    (二)“我笔书我心、我图传我意”征集评选:征集展现广安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图片、故事、评论等,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感动瞬间和眼中的温暖故事。以我笔书我心、我图传我意等方式表达对家乡广安的热爱。

    1.内容:故事、评论或照片(字数和照片数量不限)

    2.范围:仅限于广安人与广安事,要求内容积极健康。

    3.参与方式:关注“广安市文明办(gawmwxx)”微信公众号,进入“专题活动”——“我要参加”即可上传分享“我的故事”。每位参与者可同时提交多件参与作品。

    4.时间:2017101日-1020日。

    5.注意事项:

    1)所分享上传的文字或图片须是原创作品,不得违反法律法规。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创作方负责。

    2)参与活动所上传分享的内容必须健康向上,一经发现有低俗的内容即取消参与资格,涉嫌违法送相应部门处理。

    3)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所上传的作品恕不退还。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4)作品参与奖:照片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征文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观众点赞、评论计分,每次点赞计3分,评论计5分。

    (三)“大美广安”互动:广大网友通过微信互动的方式对展现的近年来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图片和评论、故事,进行点赞、评论。在作品下点赞1次计1分,留言评论1条为3分,评选优秀参与奖10名。

    由市文明办制发证书并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20179月 28 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