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李栋良一行莅岳考察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09-18

     

     

     

      9月17日下午,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李栋良一行来到岳池,就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和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县委书记郑鹏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钦平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白庙镇三教寺村友泰中药材基地、县经开区健康岳池规划体验馆、金方生物医药、博雅单采血浆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中药材种植和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抢抓省委、省政府打造千亿医药产业政策机遇,将医药产业作为县域经济主导产业,突出发展、全力推进,着力打造“中华药池、医养之城”。经过多年探索,医药产业实现从无到有、由弱变强,成为川渝地区医药大健康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建设“两基地一中心”目标定位,到2018年,我县将达到百亿级医药产业园区;到2020年,园区建成面积20平方公里以上,园区医药企业达到100户,产值突破200亿元。 

      在经过详细考察后,李栋良一行对我县医药产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岳池区位优势明显,农业基础好,发展中药材种植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县委县政府将生物医药作为主导产业,不断优化软、硬环境,使岳池成为发展医药产业的一片沃土,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与岳池在中药材种植和生物医药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郑鹏程表示,岳池将站在培育产业、加快发展的角度,加强与企业对接,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大力支持,为项目落地创造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共同促进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全媒体记者 许伟琳)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