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文章内容

    广安市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       日期: 2017-08-11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已进入新阶段。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统筹抓好宣传工作,切实抓好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组织市级新闻媒体开设专题,用好“两微一端”新媒体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在我市“落地生根”。要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深化理论武装,积极推进我市文化体制机制创新,大力推动文艺创作生产,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做大做强全市文化产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持续推进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要全力抓好“健康广安”建设,推进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加强健康影响因素监测评价,奋力构建“大健康”格局。要全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纵深发展,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巩固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让群众共享改革成果。实施健康产业重点项目带动计划,努力形成以医疗、健身、旅游、养生等为业态的健康服务业发展格局。要全力推进健康扶贫“五大行动”,将健康扶贫精准到人、精准到病、精准施策,着力减少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全力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

      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推进“邮政(快递)+”工程,全面推进“一城一品”战略,加速邮政业与电子商务、现代农业、制造业等产业的协作融合,做大邮政业增量,助力脱贫攻坚。深入开展以快递门店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流程化为主要内容的“三化”行动,巩固与综治、公安、交通等部门的联席会议和联动检查制度,全面推进“安易递”系统的运用,推进收寄验视、实名寄递、过机安检“三个100%”制度落实到位,提升行业安全生产水平和安全监管质量。

      市农业局召开党组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用“7·26”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调结构、提品质、促融合作为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安排部署,抓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继续加大在成渝两市宣传优质农产品“华蓥山”公用品牌的力度,统一全市优质农产品包装,抓好农业品牌建设;用互联网思维和手段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积极推进智慧农业,开展农业物联网试点,加快建设农业物联网应用服务云平台,抓好“互联网+农业”;以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县)为契机,扎实抓好产地环境监测和行业安全监管。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