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站内公告 >> 文章内容

    广安市拟表扬2017年度“小平故里五星美德少年”公示

    来源:      责任编辑:杜金香      日期:2017-08-28

    为常态化开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鼓励和引导未成年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道德意识,养成良好品格,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学习、争做和评选“美德少年”活动。经各区市县、各园区及市直属学校推荐和评委评分,市文明办、市教体局拟将广安区大龙乡小学彭华甜等60名优秀少年作为2017年度“小平故里五星美德少年”表扬,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欢迎大家监督。公示时间为8月28—9月1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邮件、传真、信函的方式,以真实姓名向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反映。

    市文明办:0826—2360377,gawcnr@126.com,广安区思源大道1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科)。

    市教体局:0826—2333343,389265949@qq.com,广安区五福南路362号(德艺体卫科)。

    附件:广安市拟表扬2017年度“小平故里五星美德少年”名单

         2017美德少年候选人事迹

     

    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广安市教育体育局

    2017年8月23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