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前锋区:健全一线服务机制 激发项目建设新动力

    来源: 天下广安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1-03-25

      image.png 

      打包、装箱……3月24日,位于前锋工业园区的中亨(国际)鞋业贸易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条条流水线上的生产机械正在高速运转,几十名工人有序作业,他们所生产的产品将从这里源源不断销往全国各地。

      “自年初公司生产线建成和调试完成后,公司逐步走上了产销两旺的‘快车道’。”该公司财务主管谭琼说,“公司主要做外贸,生产的主要产品是皮鞋。正式投产以来,公司每天的鞋产量达到了800至900双,今年的产值预计有8000万至1亿元。”

      中亨(国际)鞋业贸易有限公司是2020年成功招引入驻前锋工业园区的一家大型鞋业制造企业。该公司自去年7月接到邀请后,从实地考察到正式建厂投产仅用时5个月。

      在谭琼看来,该公司能迅速投入生产,离不开前锋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园区的积极帮助。特别是建厂初期,在办理工商、海关等各个方面的手续都享受到了贴心服务。

      这样的贴心服务源于前锋区健全一线服务机制,当好“店小二”,全力做好“三抓”工作,确保工作高效推进。

      2021年,前锋区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深入开展“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集中攻坚行动,健全服务机制,坚持一线调研督导、一线解决问题、一线推动工作“三个一线”工作法,切实解决“三抓”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为项目落地营造良好环境,不断激发项目建设新动力;健全“实绩论英雄”考核机制,招商引资比落地,政策争取比效果,项目建设比进度,确保“三抓”工作见到成果、取得实效,力争全年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314.2亿元、增长6.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7.6亿元,新培育规上工业企业10户。(黄方瑶 刘婧)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