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华蓥“美丽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8-03-07

      

      2018年3月1日,广安华蓥市禄市镇小驴山村的“美丽产业”红梅园,把早春的乡村妆点得生机盎然、格外美丽。

      

      广安华蓥市鼓励、引导业主和农户及时调整结产业构,改良品种,从市场短板补起,因地制宜发展“美丽产业”花木种植, 近两年相继发展红梅、海棠、紫薇、玫瑰、君子兰等花木1.2万余亩,不仅盘活了土地、扮靓了乡村,而且增加了农民收入,为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基础。(邱海鹰)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头图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