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岳池入选四川省“城市双修”试点城市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8-03-06

      近日,四川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四川省17个“城市双修”试点城市,岳池县被列为城市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试点城市。

      据悉,“城市双修”是治理“城市病”、改善人居环境、转变城市发展方式的有效手段。将有助于探索推动“城市双修”的组织模式;践行规划设计新理念、新方法,落实绿色城市、人文城市建设理念,改进规划设计方法。

      岳池县将以成功入选“城市双修”试点城市为契机,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补足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重点,在已开展的城市更新、精细化管理、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基础上,构建合理的“城市双修”工作体系架构和组织模式,开展层次丰富、内容多样的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工作,推进一批有实效、有影响、可示范的“城市双修”项目,并研究建立推动“城市双修”工作的长效机制,使岳池县成为四川省浅丘平坝地区“双修”城市典范。(范聪 卢琴)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头图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