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岁末年初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8-01-23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全力推进“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的开展。近日,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辅警利用辖区群众“赶集”期间,在护安场镇开展了“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辅警通过在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群众认识和学习毒品基本知识。同时,民警还积极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和“毒驾”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其认知、拒绝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大力构建全民参与禁毒的长效机制。

      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1幅,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约1500人,切实加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达到了较好的禁毒宣传效果。(李海涛)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