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邻水:环邻骑行迎国庆 禁毒宣传声势大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10-12

      

      

      

      

      

      

      

      

      10月1日,邻水县禁毒办联合邻水县自行车骑行俱乐部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大型骑行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130名资深骑行爱好者参与,活动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10月1日8时许,骑行队伍在邻洲广场集结后出发,主要沿邻水县主要交通干道行进,途经27个乡镇,200余公里。骑行队伍每经过一个乡镇都要在人员密集地段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发动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侵害。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30000余份,受教覆盖面达10万余人。

      此次迎“国庆”环邻骑行禁毒宣传活动,旨在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重点整治,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传递给全县群众,倡导民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关注和称赞,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何伟 吴中全)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Q图片20170828103155_副本_副本.jpg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