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 文章内容

    邻水县八耳镇:面对面接访 心贴心交流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10-28

      自“人民阅卷 · 广安行动”工作开展以来,邻水县八耳镇积极响应,纷纷开展走访到户、面对面接访等活动,“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为群众答疑解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深秋时节,八耳镇的“面对面”接访遇到了难得的艳阳天。一大早,八耳镇政府便在街道上开始了新一轮的接访活动,接访活动刚一开始,就有不少群众前来咨询政策,表达诉求,而接访的该镇党委政府领导在对群众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后,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郑文明是八耳镇蚂蝗颈村村民,因前段时间,反应的村上修路的问题迟迟未能答复,他也来到了接访现场,并就这一问题向该镇镇长冯波进行咨询,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同时,在八耳镇洞子口社区六组的公共地坝修建工作,今天也开始动工了。据该社区组长甘立国介绍,该社区原有的公共地坝因长期无人管护,杂草丛生、环境脏乱,严重影响到周边几户居民的居住环境。在该社区的居委会组织下,洞子口社区六组43户居民自发捐款,共凑得两万元资金用来修建地坝,经政府部门同意后,今天便开工了。

      洞子口社区六组的困难得到及时协调解决,只是八耳镇全面开展“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党员干部主动联系服务群众,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的一个缩影。

      工作干得好不好,群众说了算。今年10月以来,该镇通过领导面对面接访、街头(村头)问政院坝会、加强思想宣传引导,切实解决群众的揪心事,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涂斯璇 黄路 吴维)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