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四川文艺界代表齐聚广安共话改革开放巨变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8-08-10

      8月9日,四川省文艺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我市举行,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中国文联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文化自信、深化文联改革,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省文联、各市州文联负责人、文艺报刊负责人,说变化、谈感受、忆经历、道真情,共同回顾改革开放以来我省文艺事业的发展,畅谈40年来各地文艺界在文艺作品创作、文艺队伍壮大、文艺载体发展等多个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促进我省文艺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清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形势新要求,认清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认清新时代文联工作的新职能新重点,为四川文艺繁荣、建设文化强省作出新贡献。

      省文联党组副书记、秘书长李兵,省文联副主席王玉兰、陈智林、倮伍拉且出席会议。市领导胡彦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刘甜甜 刘定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9615b99d27328c1d9a865d4fd20a1f8_副本.png 头图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