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2020广安民营企业50强榜单发布

    来源: 天下广安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11-23

      11月20日,记者从2020广安民营企业50强榜单发布会暨非公经济人士双月学习会上获悉,2020广安民营企业50强榜单正式发布,四川安泰茧丝绸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邻水县金长城置业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现我市民营企业发展形象,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0年广安民营企业50强榜单发布工作于今年4月开始启动,评选标准主要以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为基础,原则上按照第一产业营业收入在1亿元以上、第二产业营业收入在2亿元以上、第三产业营业收入在1亿元以上进行推荐评选。 在最终评定的50强榜单中,第一产业10家,第二产业35家,第三产业5家。从区域分布看,华蓥市、邻水县、岳池县拥有的50强民营企业最多,分别为11、9、8家。 (刘甜甜)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