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优秀志愿者 >> 文章内容

    广安:优秀志愿者李均

    来源: 广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 邓娟       日期: 2013-03-15

      李均,男,23岁,共青团员,广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职工,到市经信委任职四个月来,我严格要求自己,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委领导和同事的指导下,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人民,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快了解和适应单位工作,努力做到与单位同事融为一体;同时积极认真地做好领导、同事交代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不辜负领导的支持和信任。

      一、思想方面 

      努力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二、工作方面 

      团结同事,积极主动向老同志,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同事学习,严格服从组织和领导的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在空余时间,帮助同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提高处理各种问题的能力。工作之余,我也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团队,在广安市创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加入了“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队”,劝说和引导群众安全过马路,同时在街头和小区通过发放传单、悬挂横幅等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努力为广安市的文明贡献自己的微薄贡献。

      三、在组织纪律方面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时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定和上级组织部门的纪律要求,按时上班,按时参加学习、会议,没有出现无故缺席现象,在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认真、踏实、尽职尽责的做好各项工作。 

      四、正视自己的不足,勤于检讨

        虽然我从各方面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但是与老干部、老同志相比,还是有很大的不足。首先,工作毛躁,虽然不至于出现大的失误,但还是给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其次,空有一腔热情,工作方法经验不足,机关工作比较繁琐,没有现成的公式,必须要随机应变,灵活处理各种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决心经常向老同志请教、学习,工作中勤于总结,尽快把自己完善起来,不辜负各位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作一名合格的政府工作人员。 

      五、今后的打算 

      我的工作才刚起步,知道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但是我会不断学习,不断地磨练自己,努力做好本单位的各项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领导满意、群众满意的公务员: 

      要继续深入了解单位各项工作。多向领导、同事学习,熟悉处理单位事务的方法;多学习,多总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务员,为单位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领导、同事排忧解难。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