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风采 >> 文章内容

    市政府办、市政协开展 “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3-17

      3月14日,市政府办、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按照全市“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安排,在前期动员的基础上,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营造卫生安全清洁的工作环境。

      “借着这次大扫除的机会,里里外外地打扫了办公室,还对楼道厕所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打扫。”刚刚拖完地的市政府办工作人员黄晓英,正拿着抹布准备将办公室内的桌椅擦拭一遍。

      当天,市政府办干部职工重点对文秘科室文件资料、窗户、天花板及食堂、厕所、过道、大院进行集中清扫、规范,并组织人员对各个清扫点进行检查评分,对排名靠后的督促整改。

      清理绿化带内垃圾,清除天花板灰尘,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在市政协机关院内,干部职工也纷纷动起来,打扫办公室、清扫办公区公共区域,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确保办公环境干净、卫生、整洁。

      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亚军介绍说,他们将建立长效机制,将“周末卫生大扫除”延续下去,严格落实要求,逗硬考核,按照评比打分制度,督促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净化办公环境,营造卫生安全清洁的工作环境。(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卢琴 贺樊丽)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