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风采 >> 文章内容

    前锋区综合执法局:弘扬健康文明和谐新风尚

    来源: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3-11

      今年三月是全省第十九个公民道德宣传月,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促进市民思想道德建设再上新水平,前锋区综合执法局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守四德做四好”宣传活动。

      对内,综合执法局深入宣传以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公德,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勤奋刻苦、勤俭自强、正直善良、克己奉公、见义勇为的个人品德。从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的实际出发,要求全员树立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做事态度,以实践躬行,致积善成德,营造全局讲公德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对外,综合执法局结合疫情防控及《广安市容环境卫生条例》实施工作,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倡导市民遵守社会公德,提高个人品德,出行佩戴口罩,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下一步,综合执法局将继续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充分发挥榜样的带头作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找差距,定措施,继续深入开展“守四德做四好”主题实践活动。(唐文平)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