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风采 >> 文章内容

    小区里的文明欢乐夜

    来源:       责任编辑: 伍敏       日期: 2017-08-10

      

     

    图为知识文明竞答

    8月8日晚,广安鹭岛国际小区热闹非凡,由广安区中桥街道办事处、市城管执法局中桥大队主办的“文明广安——广安市市民欢乐大赛”预赛在此举行。现场歌声、笑声、掌声不断,一个个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让居民度过了一个文明、欢乐的夜晚。

          当晚,吃过晚饭的居民扶老携幼,早早来到设置在小区广场中央的舞台周围,等候观看市民欢乐大赛。晚上8点,音乐响起,优美的民族舞蹈《科尔沁姑娘》拉开了预赛帷幕。接着,市城管执法局职工带来独唱《草原之夜》,不少观众跟着熟悉的旋律打着节拍一起歌唱。

          “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哪一年授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哪24个字?”在文艺节目表演间隙,还穿插了文明知识有奖竞答,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确实办得好,不光有节目看,还能赢奖品,让我们在娱乐中学习了文明知识。”居民陈明琼说。

          随后,舞蹈《凉凉》、吉他弹唱《风吹麦浪》、现代舞《Crazy》、诗歌朗诵《文明礼仪伴我行》等节目依次上演。这些节目均是主办单位职工利用休息时间排练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连连称赞。

          “广安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很不容易,我们理应积极参与,自觉维护城市文明,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广安人。”居民曾德成说。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