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 文章内容

    禄市镇获评“四川省实施 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先进乡镇”

    来源: 广安日报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4-14

      日前,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命名2019年度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先进县(市、区)、先进乡镇、示范村的决定》,华蓥市禄市镇获评2019年度“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先进乡镇”。

      近年来,禄市镇按照“产村相融、农旅结合”的总体思路,以创建省、市级现代农业园区为重点,以提升农民生活品质、推进农村生产生活方式转变为核心,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夯基兴业、乡村治理、党建引领、社会保障等多项举措,该镇积极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力夯实农业发展基础,不断增强农民持续增收能力,实现了发展质量“大提高”、宜居环境“大改善”、文明新风“大转变”、幸福指数“大提升”,全面促进了农村社会繁荣和谐。(谭毅)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1585886272919468.png a3c05993-77a2-4063-a8c7-9c089100cbd8.jpg eee1bcb1eee24286871c3c19890ed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