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文章内容

    广安市武胜县华封镇小学:送温暖 庆元旦

    来源: 广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 蒋珂       日期: 2016-01-04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孝敬老人的传统美德,在2016年元旦来临之际,12月29日下午,华封镇小学组织80名少先队志愿者代表来到华封镇敬老院,为敬老院带来牛奶、水果、糖果、糕点等元旦慰问品,给老人们捐赠善款834.5元。少先队员们还在敬老院帮助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给老人们表演节目,和老人们一起唱“雷锋”歌曲……用自己的爱心行动为老人尽一份孝心。嘹亮的歌声,亲切的问候使老人们心里暖暖的,整个场面无比温馨、温暖、感动。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给少先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尊老、爱老、敬老课,传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王刚)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