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前锋印象美文评选大赛启动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1-23

      近日,记者从前锋区文联获悉,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展示前锋的人文气质和文化形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前锋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由区文联主办,区作家协会承办,广安和诚林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首届“和诚杯”前锋印象美文评选大赛从即日起面向全省征稿。

      本次所有入围作品将在前锋区作家协会公众号“前锋文艺”及纸质刊物《前锋文艺》杂志(第二期、第三期)上推出。杂志上刊载的所有作品均具有候选资格,公众号刊登的作品根据阅读量、留言选出候选作品。所有候选作品交由评委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2、4名,优秀奖8名。针对组稿特别积极、作出特别贡献的单位(部门)特设优秀组织奖2名,奖金各1200元。

      此外,征稿活动中公众号作品被点赞次数最高纪录保持者,将获得奖金300元、和诚林业特供奖品1份以及“广安市首届‘和诚杯’前锋印象美文评选大赛网络人气王”荣誉称号。(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9615b99d27328c1d9a865d4fd20a1f8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