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市政府办公室刘鑫:打造“创意城市”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2-10

      建议市委市政府结合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和公园城市试点建设,用心、用力开展“创意城市”建设,让城市充满新意、充满绿色、充满智慧、充满便捷,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凸显城市特色、增强城市吸引力和影响力、创好城市形象品牌。

      坚持科学的理念。以科学规划、绿色环保、以人为本、特色鲜明、结合实际的理念开展城市创新创意建设。

      深挖细究创意项目。从展示优秀文化、便民服务、智慧城市、生态环保、娱乐体验、新潮艺术等多角度、多领域,深挖细究可开展创意的城市建设项目。

      广泛发动并有序组织。按照政府主导、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原则开展创意城市建设。组织城市规划、旅游规划、艺术设计、传统文化方面的专家共同研讨完善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含创意设计)方案。通过邀请专家指导、举办城市建设项目创意大赛、我为城市建设献一策等方式广泛征集各类创意,组织专家、群众评审出优秀创意项目,确保创意建设项目质量。(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