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TA最美 > Ta最美 >> 文章内容

    最美女孩:卖发卡为母治病筹款

    来源:广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邓娟      日期:2021年08月25日

      

      13岁之前,小朱也是被爸妈捧在手心里的公主,然而,爸爸过世,妈妈又检查出癌症,这一切都改变了。12月24日下午5点多,在河北秦皇岛市区的乐购正门,往来穿梭的人流中,25岁的朱国艳守着她“加班”了几个晚上才做好的一大捧卡通花束,用心地招揽着生意。“便宜了,买点吧。”空气干冷,一张嘴就能哈出白气,小朱的鼻尖冻得红红的。

相关推荐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更多>>

主题活动

留言文章地址:#
留言查看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