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前锋区城管局与多部门共同开展“3·15”宣传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3-14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3月13日上午,前锋区城管局与工商、住建等部门在前锋区火车站广场共同开展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年主题宣传纪念活动。内容涉及食品安全、消费警示、应急、防火安全及维护城市环境等。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服务站、假冒伪劣商品曝光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深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引导广大市民主动学法,提高维权意识,自觉抵制假冒伪劣食品。

      城管队员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积极宣传“三无食品”的危害,并倡导广大市民不要购买街头无照商贩自制的食品,避免危害身体和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900余人。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