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法制广安 >> 文章内容

    县司法局县保密局:联合开展保密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1-28

      11月22日,县司法局联合县保密局开展保密法规宣传活动。主要通过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国防法》《国家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我学习了相关保密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让我懂得了对涉及国家安全的一些机密应该如何保护。同时,也了解到了保护国家机密、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市民李登富说道。

      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册),接受群众咨询80人次,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