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枣山园区举行2019年绿化枣山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3-14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春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广安市枣山园区在红庙办事处紫山药基地举行了2019年绿化枣山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园区党工委在家班子成员,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园区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及学生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永明说,植树造林是枣山园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注重生态修复保护,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打造幸福美丽和谐枣山的具体行动,也是履行义务植树责任、改善园区生态环境、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实践。园区干部群众要牢固树立“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就是幸福”的理念,持之以恒开展“绿化枣山、建设生态家园”行动,不断加大植树造林和生态保护力度,全面提升园区环境质量和水平,让枣山园区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

      植树现场,每一位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舞起铁锹积极奋战,放苗、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的生机。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