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学雷锋专栏 >> 文章内容

    志愿服务暖人心 雷锋精神代代传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3-21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18日,武胜县人民广场人头攒动,由团县委组织开展的“学雷锋·歌声嘹亮扬正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正在此进行。

      当天,来自该县万善中学、城南小学等中小学校的百余名师生先后开展了文明传声筒、义务捡垃圾等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活动,能让孩子们感受到助人为乐的快乐,进一步领悟雷锋精神的精髓。”市民江高平为“学雷锋·歌声嘹亮扬正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点赞。

      此次活动只是武胜县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中的一项,近段时间以来,该县还开展了“人人参与文明实践·共建志愿之城”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以及“学雷锋、关爱孤寡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倡导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近年来,学习雷锋精神已成为武胜人民潜移默化的日常行为,该县在所有社区、条件成熟的农村、青少年比较集中的单位、农民工子女比较集中的学校建立了志愿服务工作站;在车站、医院、政务服务中心等人口密集的场所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营造出全社会关心公益、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目前,该县已发展注册志愿者2万余人。(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U020190314346561424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