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风采 >> 文章内容

    举办欢乐市民大赛 共享美好幸福生活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8-29

      8月28日,由广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广安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承办的以“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幸福生活、共建和谐邻里关系”为主题的2019年广安市“欢乐市民大赛”北辰专场,在广安区北辰湖公园文化广场举行,让2000多市民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在管乐合奏《金蛇狂舞》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表演者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展示了器乐合奏、舞蹈、女声独唱、旗袍秀等节目,受到市民热烈欢迎,激发了市民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的热情。在“欢乐市民”大赛中,举行了趣味游戏“夹乒乓球”比赛,还特别设置了时事政治有奖知识竞答环节,按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原则实行有奖竞答,颁发实用的奖品,向广大市民宣传“四个全面”、“五位一体”战略布局、“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 “两个坚决维护”相关知识,进一步激发群众主动学习的热情,全面提高市民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在文艺表演现场,广安市、广安区和北辰街道的领导对8户“好公婆”、8户“好儿媳”、8户“好妯娌”、8户“好邻里”、8户“清洁卫生户”、8户“遵纪守法户”、8户“平安和谐户”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使崇尚文明的时代新风得到大力弘扬。

      据广安区北辰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广平介绍,北辰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这次“北辰专场”欢乐市民大赛,接到任务后,立即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任务,落实责任,提出要求,力争将此次活动办好办出精彩。

     

      “欢乐市民大赛”真好!既观赏了节目,又学到了知识,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文化活动,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北辰街道湖滨路社区李大姐在观看了“欢乐市民大赛”演出后说道。

      广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广安区政府办、团区委、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广旅局、北辰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