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周末爱相随 快乐常相伴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8-27

    孩子们共度欢乐时光。

    给孩子们讲孝老爱亲故事。

      8月17日,前锋区志愿者协会会长李相玲家热闹非凡,协会资助的7名贫困学生来此欢度周末,尽享家一般的温暖。

      “周末爱相随,快乐常相伴”是前锋区志愿者协会推出的周末陪伴计划项目,旨在给贫困学生一个快乐的周末,为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营造良好氛围。每到寒暑假,该协会会长李相玲便分批邀请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到家里欢度周末,给孩子们做心理辅导、讲孝老爱亲故事等,鼓励孩子们展示自我、肯定自我,引导他们自信、自立、自强、自护、自律。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