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 文章内容

    同讲普通话 盛开和谐花—邻水县城南镇解愠中心小学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09-23

      在第二十三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来临之际,邻水县城南镇解愠中心小学以"同讲普通话,盛开和谐花"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推普宣传教育活动。

      9月21日,学校分班开展了推广普通话主题班会。各班以读推普倡议书、唱推普拍手歌、讲故事、绕口令、诵读经典等形式新颖,内容充实的方式开展活动,让整个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同时,该校利用国旗下的讲话、校园广播、主题班会、办手抄报、校园LED等多种方式向全校师生作推广普通话、使用规范字的宣传教育,让每一位师生增强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意识。部分同学还利用周末,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宣传推普相关知识,营造出良好的推普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师生的推普意识和语言文字规范意识,营造出浓郁的推普氛围,让学生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用文明语,做文明人,携手进小康。(舒春慧 游杰)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