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华蓥市举行第二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0-25

    冠军领奖

      10月22日,由华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在蓥城举行。

    蓥市举行第二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现场。

      参加本届运动会的13乡镇(街道)代表团、市老体协直属俱乐部代表队和裁判员代表队共500余名领队及运动员,他们个个精神矍铄、人人斗志昂扬。运动会上,华蓥市老体协健身操分会、艺体分会的老年朋友们为观众表演了健身秧歌、手圈操、太极拳、柔力球等文艺节目,展示了华蓥市老年人健康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健身腰鼓赛。

      据了解,本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共设门球、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健身操舞、健身腰鼓、象棋等8个比赛项目,共有16支运动队伍4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比赛角逐,最终,来自观音溪镇代表队获得钓鱼、羽毛球、象棋冠军,双河街道代表队获得乒乓球、健身操舞、健身腰鼓冠军,华龙街道代表队获得太极拳冠军,老干二队获得门球比赛冠军。

    柔力球操

    象棋比赛

      华蓥市老体协主席张崇涛说,本届运动会坚持“淡化金牌、淡化锦标,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和“讲求实效,简化形式,突出特色”的原则,体现了老年人的特点和健身需求,彰显了老年朋友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实现了“组织好、纪律好、赛风好、成绩好、安全好”的办赛目标。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9615b99d27328c1d9a865d4fd20a1f8_副本.png 头图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