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经开区大力推进建筑垃圾运输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8-05-08

      为进一步大力推进建筑垃圾运输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经开区城管分局要求各建设、施工、建筑垃圾运输、消纳单位要做到“六个必须”,“六个不准,“六个百分百”。“六个必须”,即必须打围作业、必须硬化道路、必须设置冲洗设施、必须湿法作业、必须配齐保洁人员、必须定时清扫施工现场。“六个不准”,即不准车辆带泥出门、不准高空抛撒建渣、不准现场搅拌混凝土、不准场地积水、不准现场焚烧废弃物、不准现在堆放未覆盖的裸图;“六个百分百”,即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在地面100%硬化、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

      最近,城管分局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切实做好环境空气质量的保障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优美、和谐、清新、整洁的生活工作环境。一是强化对扬尘治理工作目标化管理,确保各项措施整治到位;二是经常开展日常性检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继续对辖区内在建工地逐个排查,及时查出扬尘污染隐患;三是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对扬尘污染防治措施不达标的施工工地,及时责令整改;对仍达不到要求的,不得继续开工;四是加大保洁力度,定期开展“降尘除尘”专项清理活动,力争做到“发现一处,重视一处,减少一处”。(杨善清)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头图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