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安区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8-05-03

      近段时间以来,广安区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全区一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通过召开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各级各部门组织党员上党课等方式,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热潮。

      该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广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坚定推动改革开放再上新台阶”的重要要求,探索一条内陆地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新路子;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坚定不移推动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重点打好产业转型升级、红色旅游、乡村振兴“三张牌”,进一步做大总量、做优质量,在全省发展格局中进一步提质升位;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要求,转变观念、抓住机遇,用好脱贫政策,大力发展产业,实现高质量就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脱贫;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要求,切实转变作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通过良好的政治生态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该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全面把握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深化省情认识、深入研究思考事关治蜀兴川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采取过硬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广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该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分析把握全区基本区情,扎实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对照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指示精神,提早谋划完善全区未来发展思路,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丰富完善新时代广安区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奋力开启广安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要结合学习贯彻工作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和加强党的建设。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政治建设始终一以贯之地摆在党的建设的首位,统筹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健康环境,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谱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贡献广安区力量。(魏杰 唐海龙 廖小兵)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