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 >> 文章内容

    爱心献给折翼天使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5-14

      5月14日,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财政局青年党团员志愿者正在残疾人康复中心陪伴脑瘫儿童玩耍,将爱心献给折翼天使,喜迎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

      2016年,四川省广安区投资460万元在广安区人民医院建成残疾人康复中心,实行“康医结合,以医养康”的运作模式,将残疾人康复中心与区人民医院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填补了全区残疾人康复训练与服务设施的空白,改善了全区残疾人康复医疗、功能训练条件。截至目前,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已为50名残疾儿童实施抢救性康复,其中有10名脑瘫儿童目前每天在康复中心进行康复训练。5月14日上午,广安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残联组织党团员志愿者专程来到残疾人康复中心,爱心陪伴脑瘫儿童,并为他们送去牛奶等爱心物资,通过关爱折翼天使方式迎接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

      据悉, 今年5月19日是第29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为“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U020190402323960788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