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区市县动态 >> 文章内容

    《大英雄》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名单” 该剧在武胜县宝箴塞旅游区取景拍摄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8-05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发布《关于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视剧展播工作的通知》,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名单出炉。其中,在武胜县宝箴塞旅游区取景的电视剧《大英雄》(原名《宝箴塞》)成功入选。

      据了解,《大英雄》以年代历史大事件为背景,讲述了二十世纪初,在武胜县宝箴塞地区,一群年轻人在“四一二事变”“南昌起义”“西安事变”等历史大事件中的成长经历。通过个人命运的跌宕起伏、家族的兴衰、国家的动荡,反映了战争中英雄儿女如何共同成长的传奇故事。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大英雄》剧本由著名编剧谷凯历时两年多,对川东、重庆近代历史资料进行深度挖掘编写而成,于2018年5月在浙江横店正式开拍,并在宝箴塞旅游区取景。

      《大英雄》的拍摄是武胜县文化建设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该县文化繁荣的一个重要机遇。随着该剧的播出,宝箴塞旅游区也会通过电视走进千家万户,有效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武胜发展全域旅游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全国各级电视台尤其是各省级卫视自8月起就可选购上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名单”的电视剧播出。(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