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 >> 文章内容

    前锋区大佛寺街道:青年志愿者义务理发暖“疫”线

    来源: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2-17

      2月16日一大早,前锋区大佛寺街道来了一位特别的青年志愿者,自带镜子、吹风机、工具箱为“疫”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他就是26岁的段小虎,大佛寺街道红辉社区居民,一名青年志愿理发师。

       

      据了解,段小虎在前锋城区开有一家理发店,一直以技术精湛而顾客盈门。自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段小虎每日关心疫情形势,看到抗疫一线人员的辛苦,也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近闻大佛寺街道团工委在招募志愿者,立马主动报名参加,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人员义务理发。 

      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面镜子、一个工具箱,一间由街道办公室作为简易理发室,就这样开始“营业”了。段师傅细心询问来理发的工作人员需要修剪的发型,根据不同脸型提出发型设计建议,耐心细致的服务、精湛熟练的技艺和一丝不苟地修剪,中午也不休息,给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线人员送来了“及时雨”,获得大家的一致点赞。(董静 周美宏)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