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2018年开办 551所新时代讲习所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1-18

      2018年,前锋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创建新时代讲习所,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讲与听“心心相印”、传与习同频共振。目前,全区已开办新时代讲习所551所。

      新时代讲习所讲什么?据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介绍,新时代讲习所讲授的内容突出“四讲”:讲理论、讲政策、讲技能、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机构建设方面,做到“六有”:有场地、有机构、有师资、有制度、有标识、有资料,搭建起教育、服务、联系党员群众的大舞台。

      为了让群众喜欢听、听得懂、记得住、学得会、用得上,全区各地各单位通过学习讲坛、读书会、知识竞赛、文艺演出等形式,将脱贫、医疗、教育等相关政策、法律知识“翻译”成基层群众听得懂的“乡音土话”,让小讲堂激发出大动能。(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