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400余个基层党组织挂牌运行“广安新时代讲习所”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2-04

      11月28日,记者从华蓥市委组织部获悉,截至目前,该市共有400余个基层党组织挂牌运行“广安新时代讲习所”,实现对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国有企业、“两新”组织等基层党组织的全覆盖。

      该市通过单建、联建、跨建的方式,在基层党组织全面开办“广安新时代讲习所”,旨在引导广大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广安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和华蓥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广安新时代讲习所”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合现有职工夜校、农民夜校、妇女儿童之家等教育培训场所和优势资源,通过搭建流动课堂、空中课堂、实训课堂,大力开展“六讲”活动(讲理论、明方向,讲党史、铭党恩,讲法纪、守规矩,讲道德、强素质,讲文化、树情怀,讲技术、增本领)。

      华蓥市委还将“广安新时代讲习所”开办工作纳入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全面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