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构建“五级”立体式办学体系 岳池全覆盖开办“广安新时代讲习所”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1-26

      构建“五级”立体式办学体系 岳池全覆盖开办“广安新时代讲习所”

      “我们要认真学习市委全会提出的‘1234’工作思路,立足于岳池现在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把工作落实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去……”11月19日下午,岳池县委办公室在“广安新时代讲习所”,组织办公室全体党员开展讲习活动。

      活动中,讲习员围绕如何把握“1234”工作思路、实施“两大工程”、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等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岳池实际及当前的重点工作,对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听后备受鼓舞、受益匪浅,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岳池县委办公室党员干部李庆说,“开办‘广安新时代讲习所’是对传统学习方式的一种再创新,灵活、新颖、接地气,对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大有裨益。”

      在岳池,“广安新时代讲习所”不仅开办在机关,各乡镇、各行政村也纷纷开办。

      日前,双鄢乡石桥坪村搭建流动“广安新时代讲习所”,在田间地头为该村村民讲解脱贫攻坚政策。

      宣讲中,该村第一书记杨俊解读了各类贫困对象的脱贫标准,有关扶贫政策的扶持范围、扶贫标准以及医疗、就业、教育、安居、产业等相关政策。同时,还讲解了种养知识,在场人员饶有兴致地听讲,并不时交流和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以来,岳池县高度重视开办“广安新时代讲习所”,通过整合现有的职工培训中心、道德讲堂、农民夜校等教育场所功能,组建政治讲习队、党史讲习队、法纪讲习队、新风讲习队、文化讲习队、技术讲习队等,搭建流动课堂、空中课堂、实训课堂,全覆盖开办“广安新时代讲习所”,构建县、乡镇(部门)、村(社区)、国有企业和两新组织“五级”立体式办学体系。截至目前,全县组建讲习队20支,开展讲习活动2400余场次,覆盖1530余个党支部,惠及5万余名党员群众。(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