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风采 >> 文章内容

    2020年“感动广安”人物评选揭晓 20人获2020年“感动广安”人物称号 10人获提名奖

    来源: 天下广安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12-25

      12月24日,2020年“感动广安”人物发布仪式在广安日报社举行。张燕、赵春蓉等20人被评为2020年“感动广安”人物,唐宏波、伍晓艳等10人获得了2020年“感动广安”人物提名奖。

       

      据了解,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打造向善向上的道德风尚,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感动广安”人物推荐评选活动。自11月18日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推荐候选人75名,经过大众电脑端、移动端点赞数和评委会的综合评选,最终30人脱颖而出,分别获得2020年“感动广安”人物称号和提名奖。

      “当时只想早点完成改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任务,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仗……”获得2020年“感动广安”人物称号的华蓥市红岩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陈玻在现场接受访谈时说。

       

      在疫情发生伊始,陈玻担任华蓥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医疗组负责人,经过14个多小时的努力,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终于改建完成。随后,他又在这个高风险区域奋战了60多天,统筹协调医疗救治工作,把180余名留观人员全部健康地送出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他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获得提名奖的市公安局广安经开区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王凌仪,在平凡的内勤岗位上12年如一日勤恳工作,在群众需要之时显身手、送真情;在疫情防控中,为“逆行”战友全力做好统筹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公安民警,能获得这个荣誉称号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后,我将把荣誉化作动力,更加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王凌仪说。

       

      这些人物的事迹也感动了在场的观众。“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将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市民李蕴说。 (卢琴)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