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风采 >> 文章内容

    万盛大队快速拆除在建违建

    来源: 广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5-13

      

       

      5月8日下午,万盛执法大队接到群众反映称:有人正在亿林龙城一期进行违法搭建。接投诉后,城管执法队员立即赶至现场查看,发现有工人已经完成了一层的区域混凝土浇筑,第二层正在铺设钢筋,经询问施工工人得知,此处将建造但并未获得相关部门的许可文件。执法队员立即责令施工人员立即停止施工,同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5月11日上午,万盛大队会同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小区物业等单位对该处进行了集中整治,对该业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讲明了厉害关系,同时要求改业主自行整改。在城管执法人员的强大攻势下,业主已经于次日将所有的违章搭建拆除完毕。(王尧)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1585886272919468.png a3c05993-77a2-4063-a8c7-9c089100cbd8.jpg eee1bcb1eee24286871c3c19890ed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