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风采 >> 文章内容

    前锋区综合执法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大扫除”,确保环境整治“内外兼修”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3-16

      为贯彻落实前锋区委区政府《关于转发<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前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于3月14日在机关及联系帮扶的广兴镇6村1社区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以上率下,亲自带队参加大扫除,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按照活动方案扎实开展工作。

       

       

      领导带队在广兴镇街道、市场进行大扫除

      下沉基层分组整治,7名科级领导带领14名干部深入联系帮扶的广兴镇广龙社区、车坝村、来龙村、梭石村、柏林村、民生村、花门村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对村(社区)、市场、公厕及生产生活废弃物和沟塘、河道等水体中的漂浮物、畜禽尸体等进行清理,组织动员群众开展屋内屋外、房前屋后病媒生物孳生地清除。

       

      干部职工对局机关办公场所进行大扫除

      办公区域集中整治,切实落实办公室“三包”责任区,做好办公室内及楼道、走廊、厕所等公共区域的清扫清洁工作。明确办公室由部门人员自行打扫卫生,公共区域、厕所等场所由机关工作组进行大扫除,坚持以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为原则,畅通下水道,及时清运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 (余菲菲 张朝伟 文/图)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