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风采 >> 文章内容

    执法队员当防疫“守门员”

    来源: 广安日报       责任编辑: 陈琦琦       日期: 2020-03-03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安全、有序,连日来,广安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浓洄大队迅速行动,主动出击,结合工作实际,对辖区水塘堡、北街和城墙街三条重点街道,在复工复业过程中出现的市容秩序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扎牢守护群众的“安全防护网”。

      一手服务好城区复工复业,一手抓好疫情防控,该大队坚持“管理城市,服务人民”的原则,围绕复工过程中出现的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以及早餐店违规营业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告诫在先、教育为主”的方式,对广安区水塘堡、北街沿街商户的占道经营行为及流动摊贩进行严格管控,同时逐一对人民路、城墙街附近营业的早餐店进行全面规范,要求其按照相关要求,采用外卖方式分散供餐,不提倡店内供餐,防止人员聚集,降低人与人近距离接触的传播风险。

      据悉,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1辆,规范占道经营30余起,取缔流动摊贩12起,规范早餐店经营10家。(记者 刘秦君)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