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风采 >> 文章内容

    广安区举行“巾帼心向党·幸福到我家”暨“回家行动”文艺汇演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9-01-29

      歌声飞扬、舞姿翩迁、掌声不断----1月28日上午,广安市广安区石笋镇龙岩村新村聚居点热闹非凡,成了欢乐的海洋。原来,由广安市区妇联主办、石笋镇党委政府承办的“巾帼心向党·幸福到我家”暨“回家行动”文艺汇演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今天比过年还热闹,家门口看文艺节目,领春联,免费义诊,硬是安逸哟!” 龙岩村返乡民工赵宏远心里乐滋滋的。“家乡发展很快,广恒快速通道修到了家门口,二十多分钟就可以到广安城,现在日子是越过越红火。政府支持我们这样的农民工创业,我准备就在家乡创业就业了。”

      脱贫奔康万家欢,惠风和畅暖心头。岁序新春开泰运,人奔小康乐丰年。据广安区妇联主席刘艳介绍,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关爱农民工“回家行动”工作要求,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农民工及其家庭的关心关怀,给农民工、返乡乡友带去欢乐、送上祝福,广安市妇联、广安区妇联联合石笋镇党委政府专门在石笋镇龙岩村举办办“巾帼心向党·幸福到我家”暨“回家行动”文艺汇演,带给乡亲们一场丰盛的文艺大餐。

      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江陵,市政协外宗委主任范先锋,市政协外宗委副主任周英芥,市政协外宗委副主任何萍,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萍,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海燕,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民政局副局长彭玲,广安区政府副区长肖芳等出席演出,并为最美家庭颁奖和为困境儿童发放节日慰问品。还举行了城乡妇联结队共建授牌仪式,广安义工联妇联和广安区石笋镇亮垭村妇联、广安经开区公安分局妇联和广安区石笋镇斜石村妇联、广安市大自然创美妇联和广安区石笋镇龙岩村妇联结对。区文化馆阿吖花舞蹈队、石笋幸福广场舞蹈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村民享受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在演出间歇,还穿插了党建、妇建知识有奖问答。

      “走,领对联去,书法家写的字就是不一样。”“大师,给我写一幅对联。”演出结束后,不少群众奔向书法家写字处。在广安区书法家协会书法家写春联和福字处,记者看到围得水泄不通。在义诊处,也有不少群众在量血压、查血和进行健康咨询。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刘艳表示,伴着一路追梦的脚步,相约在崭新的起跑线。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衷心地祝愿广大巾帼同胞,以及外出创业的同胞们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更多的幸福、喜悦和荣光。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