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风采 >> 文章内容

    庆祝改革开放和华蓥建置4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1-27

      协会承办的以“再一次出发”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华蓥建置40周年文艺晚会,在华蓥山广场精彩上演。

      此次晚会通过“蓥山横空”“筚路斩棘”“歌声飞过”三个篇章,上演的《华蓥山》《三线姐妹回华蓥》《歌声飞过四十年》《再一次出发》等12个歌舞戏曲节目,均由该市民间文艺爱好者在亲历、亲见、亲闻的基础上自编自演,展示了华蓥在改革开放40年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街道不足百米长”的双河老街,到现在已建成城市面积达13平方公里、城市绿化覆盖率达38.17%的“工业城、旅游市”;从吃得饱到吃得好,从穿得暖到穿得讲究,人们衣食住行的变化最真切地反映了华蓥40年来的时代变迁。

      晚会主题突出、精彩纷呈,集中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展示了华蓥建置4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骄人成就,展现了新时代华蓥儿女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凌云壮志。(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