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风采 >> 文章内容

    举办“欢乐市民”大赛 共建文明卫生城市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1-23

      “今天不仅观看了演出,还和乡亲们一起互动、做游戏,感到很开心。”近日,在前锋区大佛寺街道办事处中城社区文化广场,刚参加完该区“欢乐市民”大赛互动游戏“倒跑接力”的叶海军高兴地说道。

      当天,前锋区举行以“共建文明卫生城市共享幸福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欢乐市民”大赛暨文明卫生创建颁奖文艺惠民演出活动。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文艺惠民演出,还穿插了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等有奖知识问题抢答及趣味游戏环节,在给市民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大家学到了不少知识。活动还对文明家庭、清洁卫生户等在文明卫生城市创建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由前锋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明办、区文广新旅局等单位承办,旨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文明礼仪观念,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明卫生城市创建行动中,推动全社会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信息来源:广安日报)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