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风采 >> 文章内容

    第24届国际城市旅游小姐大赛四川总决赛发布会在广安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 申蕊       日期: 2018-11-13

      11月11日下午,“时光道1919·发现美”第24届国际城市旅游小姐大赛四川总决赛发布会在广安思源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标志着第24届国际城市旅游小姐大赛四川总决赛第帷幕在广安正式拉开。

      据悉,国际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自1968年举办以来,积极引导当代国际旅游的时尚文化,推动各国的旅游文化交流,现已成为国际知名极高的旅游赛事活动,在国际旅游界有很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据国际城市旅游小姐大赛四川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李行介绍,第24届国际城市旅游小姐大赛四川总决赛将突出“人文广安、生态广安、宜居广安、活力广安”主题内容,比赛过程也将是普及广安历史文化、推介城市形象、展望未来前景、增强广安人自信与自豪感的过程大赛设置启动仪式、海选、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五个环节,整个赛程二个月。

      本次大赛结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通过优秀女性的知识、竞技的选拨来展示广安女性的“时代美”,同时对广安城市美丽进行立体、生动、个性化展示,进一步对外展示广安、提升广安、推介广安。

      据悉,本次大赛具有公益性、竞技性、知识性和娱乐性。参与面广,可看性强。在四川范围内设四个赛区,凡年满18到28周岁,身高在168的未婚女性都可报名,比赛内容包括个性访谈、旅游风情介绍、传统服装、泳装、个人才艺展示,今年赛程有所创新,旅游天使空降团,直选赛区为优秀选手提供直接晋级总决赛的机会。选拨出20强选手游览注明景点风光、参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亮点,体验和传播广安美丽。

      本次大赛设冠亚季军各一名,设单项奖共7名(“最佳上镜奖”、“最具人气奖”、“最具潜质奖”、“最具个性奖”、“最具亲和力奖”、“最佳气质奖”、“最具智慧奖”)。10强选手参与广安城市旅游宣传片的拍摄及重要对外活动的代言。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