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风采 >> 文章内容

    广安区:宣传引导+常态整治 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8-05-29

      5月24日,记者在广安区洪州大道看到,市交警支队第二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并安排警力专项整治城区交通秩序。 

      据介绍,交警二大队坚持专项整治与常态治理相结合,坚持秩序整治与宣传引导相结合,通过常态长效治理,让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和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深入人心,切实维护城区良好通行秩序,带动和提升城市交通文明。 (雷惠林 张国盛)

      

      民警利用展板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民警深入群众宣传交通法规,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头图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