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风采 >> 文章内容

    广安举行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杜金香       日期: 2017-09-18

      9月16日是全国第17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上午,我市在思源广场举行了主题为“赞颂辉煌成就、庚续红色基因、支持改革强军”的宣传教育活动,传承和弘扬广安拥军传统,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的忧患意识和国防观念,感召更多社会力量投入到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支持国防的大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俞路出席活动,广安军分区司令员马凤军主持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陈伟要求全市上下坚持军地一盘棋,增强抓好国防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大国防法规的宣传普及和教育力度,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活动。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集体签名和参观国防教育图片展活动。(周文平)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

q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