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主题活动 讲文明树新风 我们的节日 联盟联播 文明播报 图片新闻 广安要闻 道德模范 广安义工 区市县动态 站内公告 小平故里·人文广安 文明论坛 原创评论 文明风采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加入志愿组织

广安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 文章内容

    世纪职校举行促文明校园创建暨纪念“一二·九”文艺汇演

    来源: 广安在线       责任编辑: 邓 岚       日期: 2020-12-11

      为了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当代职校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好地培育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近日,广安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文艺汇演展风采,文明创建添助力”促文明校园创建暨纪念12.9运动文艺汇演。

      整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表演形式丰富多样。舞蹈、歌曲、小品、走秀、演讲等节目轮番上演,无不激励着当代职校学子奋发图强,学习弘扬“工匠精神”,以技艺强身,以强技报国。

      通过举办纪念“一二·九”文艺汇演,不仅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还通过节目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气魄和不畏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先烈的优良传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努力实现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美好愿景。

      精彩纷呈的表演,充分体现了该校学子较高的艺术水准和较强的创新精神,展现了广大学子的风采,突出了当代职校学生的热爱祖国、以技报国的情怀。通过此次文艺演出,让当代职校学子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着大家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冯献棋 刘毓然)

相关推荐

更多>>

主题活动